2019第五屆獸Only

2019第五屆獸ONLY


首先先感謝斷翼大大讓我這個小精靈在前一天晚上臨時寄攤(ˇwˇ人
感謝當時來我攤位上玩遊戲的大家,雖然人數不多大約快十個,有一半是認識的人。
感謝小波的生日賀圖喔喔喔!!好久沒收到賀圖,而且還是實體手繪,超感動的QQQQ
賀圖旁邊則是沒有雞會擺出來的手機沒電立牌

其實在前幾天我才知道這場only對我有一定程度的意義吧?朋友提醒之後才想到其實第一次擺攤就是獸only、場地也是這個不是原本預訂的場地、當時朋友知道我第一次擺攤就穿毛裝過來給我驚喜,所以才很臨時的決定這次必須擺個什麼東西,就算舊東西也要湊著擺。

早上趕到會場的路上突然覺得很懷念,這裡真的離捷運站世界遠,當時跟赤界一起來,他還生我的氣說為什麼沒有為了商品畫新的圖而是拿舊圖印明信片打發了事,過了五年這壞習慣跟本沒改善,拿三四年前的明信片、前一陣子一時興起做的遊戲來擺(喂

五年前第一次擺印刷品、五年後第一次擺遊戲,稍微認真為了攤位做了點裝飾,不像之前都直接散在那邊給人加自己看,多多少少也算有一點點成長了吧?

接著來講講關於擺攤的心得吧~
說實話把軟體結合的攤位就自己逛場次看到的真的少之又少,自己的經驗來說之前有斷翼提的仿sdorica抽抽,讓單純的實體商品跟遊戲有相關連;這次是把自己的純遊戲擺上來。兩個軟體經驗來看大家其實不排斥、會引起一定程度的好奇,體驗過之後的反饋大多都是好的、覺得很新奇。

抽抽的話基本上就是手遊的抽卡文化再現「再一抽!」、「一發入魂!!」之類的聲音此起彼落真的還滿有趣的;至於遊戲的話互動性就比較低、有點回到新一代展覽的感覺,只是來試玩的人比較安分一點(what),畢竟場次主場還是實體商品、本身也沒有求回饋,不過看大家玩同一款遊戲有不同的反應很好玩,大部分的人因為第一次玩都會慢慢摸索,而有些人會覺得某些角色很香就停下來沒有繼續前進,看到有人努力刷分數這還讓我滿意外的XD

另外在場次發現一些很好玩的現象,大多有興趣的人都會很冷靜的看著遊戲看一陣子,主動去問要不要玩看看的時候才很興奮的說「好啊!」大家試玩也很安分的直接戳手機不敢拿起來,這畫面看起來滿好玩得不忍說wwwwwwwww這樣說起來下次應該要寫清楚一點說有興趣的可以跟攤主詢問之類的,不然大家都好乖好安分XDDDDD

然後這次場次人比較少,其實對擺遊戲來說相對比較有一點優試,硬體很安全、大家會慢慢逛不會明明有一點好奇但被擠走之類的,如果之後到比較大的場應該會比較危險一些,到時候應該想一些配套措施。

要說可惜的話應該就是完全沒有在推銷自己,整個人就是很佛系的有人來玩就有人來玩,也沒準備說玩完之後要給名片啊、小卡片之類的啊~到最後幾個人才想到說拿名片送他們好了(廢物)所以下次應該會想一套比較完整的試玩、做個名片還有遊戲的小周邊拿來送人,接著應該也會打個自介嘗試擴展一些交友、讓自己的東西有更多機會被看到。

不過雖然是這樣說,但這種感覺好像是每次場次都會有,幾天之後就還是被日常耍廢帶過,希望有人可以盯我,但我這個好像也雞掰得讓人很難盯,反正就持續努力看看吧,加油加油(ˇwˇ人

留言